巴州区举行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2019-10-14 10: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为祝福祖国70华诞,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10月11日,由巴中市巴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教科体局承办的巴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活动暨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巴州四中隆重开幕。区委书记张平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区委副书记刘伦武,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直工委书记杜小兵,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致开幕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宏伟主持开幕式。

上午9时整,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由4名公安特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紧接着,嘹亮振奋的鼓号队、青春绚丽的鲜花队、神采奕奕的彩旗队、庄严热情的裁判员队和65个精神饱满的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入场式后,全场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刘尧在致辞中指出,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日子里,全区干部职工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以运动会的方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铸定了我们前行的坐标,全区上下强化政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风险、改善人民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空前,以“七大创建”为具体工作抓手,深度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是我们巴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全区干部职工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苦干实干,奋勇搏击,不断夺取改革发展的新胜利,把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开幕式上,区委书记张平阳宣布巴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活动暨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顿时,礼炮声、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一条条彩带从运动场上空急速划过,拉出一道炫彩夺目的彩虹,四中体育场瞬间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盛世鼓韵》、《青春的火焰》,歌曲巴州版《我和我的祖国》《妈妈教我一支歌》《中华魂》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拔河比赛。

巴州区职工运动会一直是巴州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职工体育盛事。本届运动会共有65支代表队、1650名运动员参赛,设有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中长跑、接力赛、 象棋、拔河等7个比赛项目,分别在市体育馆、巴州四中等地进行,全部赛事预计将于16日结束。(通讯员 郭仁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