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

2019-10-14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木里县总工会举行了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受助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工会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甲央其扎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及部分家长发放助学金。

据悉,今年木里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6.8万元(含州总工会资金3.1万元),资助贫困职工、农牧民工子女49名。其中16名学生获得州总工会资助,33名学生获得县总工会专项资金资助。

仪式上,甲央其扎向勤奋苦学、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他说:“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履行职责、奉献爱心、维护权益的重要载体,是工会组织关注民生、扶贫解困、救济解难的具体举措,是贫困学生接受资助、顺利入学、完成学业的重要帮手,“金秋助学”承载希望,重在激励。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坚定信念,在逆境中刻苦奋进,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励志勤学,发奋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报效国家,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厚爱,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工会一项品牌工作,为木里县广大困难职工及农牧民切切实实地减轻了子女上学带来的经济压力,为职工群众切切实实地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维护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农牧民工的拥护和支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木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