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交流学习会

2019-10-12 1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0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交流学习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胡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初心”和“使命”、党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课思路开阔、分析精辟 、逻辑严密,讲出了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 当代现实感,让全体职工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讲认识、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认真学、经常学,把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与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相结合,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深刻认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努力把每件事做好、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阳柳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