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10-12 1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1日,邻水县组织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文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鲁崇兵出席会议。邻水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税务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华国传达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贯彻建议,其他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邻水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了发言,县人社局、县教科体局、县经信局就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刘文正就做好下一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住改革重点,把提升技能水平作为重中之重,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打造“邻水工匠”等品牌;二是要突破工作难点,深化城际工会联动维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广大产业工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吕纯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