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2019-10-12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9日上午,冕宁县总工会在机关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邹惠玲主持。


集中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政治建设、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研讨发言。

大家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满腔的政治热情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就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职工群众的智慧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最大依靠力量;就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谋划工会工作,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担当尽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在努力服务职工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建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冕宁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