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育婴师(初级)培训

2019-10-12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积极做好2019年省总工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高江油市困难职工再就业技能,大力解决下岗失业职工就业困难,10月10日,由江油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育婴师(初级)培训班在江油市广友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0天,来自全市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俊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聘请经验丰富的资深讲师采用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授课,培训内容主要为婴幼儿和产妇护理与保健、新生儿常见病的辨识、职业道德知识及专业技能等方面知识。最终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学员,将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开班仪式上,蒋俊作了全面深入的开班动员。她强调,开展本次工作很重要,市总工会和培训学校反复筹划,精心组织,旨在让广大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掌握新本领、学得新技能,主动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优良人才。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各项纪律,明确学习的目的和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工作能力和劳动技能得到大的提高,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和就业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力争为家庭、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张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