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总工会开展党员、退休人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1 16: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51网讯(彭明远 记者 骆向明)10月8日,崇州市总工会组织党员、退休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川西林盘--“严家弯湾”,让大家亲身感受祖国的巨变。

大家沿着弯弯的村道走进严家弯湾林盘,倾听了2017年以来“党建引领、政府主导、群众参与、齐心共建”带来的蝶变,严家弯湾利用盆景资源优势打造的川派盆景文化,感知了工匠“保持本心、接续创业”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从严家弯湾建设发展成果的缩影,深切感受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领会到不忘初心是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力量源泉,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崇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