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总工会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2019-10-11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三台县总工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决策部署,致力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推进,大力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通过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产业工人队伍不断壮大,素质全面提高,结构更加优化,面貌焕然一新。 

三台县总工会将思想引领作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通过职工大讲堂、劳模先进事迹宣传、评选“梓州工匠”等活动,以先进人物、“梓州工匠”的模范事迹引导产业工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及时传播工会声音和职工心声。 

同时,依托“城乡党建结对”“两新联万村”等活动,通过与机关、乡镇(街道)、村(社区)等联合建立组织阵地等形式,大力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以“学历提升”培育产业工人职业素养、以“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打造产业工人的创新平台、以“技术比武”提升产业工人的岗位技能、以“志愿服务队”彰显产业工人的奉献精神、以“评先评优”提高产业工人的社会地位。此外,三台县总工会把准职工脉搏,解决好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做好下岗职工再就业、金秋助学、困难家庭救助等多项工作,受到广大产业职工的欢迎。(三台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