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看望成都工会十五大参会代表

2019-10-11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全心全意开好大会 踏踏实实履职尽责

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看望成都工会十五大参会代表

51网讯(记者 王旭  摄影 张杨)10月10日晚,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一行来到成都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参会代表,勉励大家全心全意开好大会,踏踏实实履职尽责,将大会精神带回广大职工群众中去。

代表们来自成都市各行各业,他们中既有成都工匠、优秀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又有少数民族、一线职工、农民工代表。吴凯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企业效益怎样?现在生产什么产品?”见到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育红,吴凯亲切地握住她的手问道。得知企业正逐步转型向军民融合发展,今年营收目标为4亿,预期利润8000万元,吴凯欣慰地表示祝贺,希望这位成都市最美基层工会主席能在大会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快递行业是新兴产业之一,快递员也是工会着重推进建会的‘八大群体’之一。”在看望成都灵生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尤应伟时,吴凯希望他把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去,让广大“八大群体”会员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可信赖的“娘家人”。作为“八大群体”中的一员,尤应伟感到既光荣又重担在身,“我是刚加入工会不久的一名‘新兵’,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多学习、多交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让身边的工友们更加认识工会、了解工会,积极加入到工会中来。”

吴凯随后来到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黉门街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申民辉的房间,看到申民辉胸前满满的勋章,吴凯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每位代表肩上都担负着职工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勉励大家当好桥梁纽带,开好会、发好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日月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生产副经理张守跃,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供电工程项目副经理、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兼职副主席田振海的房间,吴凯关切地问起两位劳模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你们成为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吴凯的勉励,让张守跃激动不已。从一名泥瓦工成长为劳模和管理人员,他说是工会给了他展示才干的平台和机会,“能够成为成都工会十五大代表,是工会组织和职工对我的信任。今后我一定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职工为成都城市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吴凯表示,工会是职工共同的家,希望代表们共同关心工会工作,一起开好这次大会,为助推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同时,集中力量和智慧,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成都工运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吴凯的一席话令代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积极学习讨论,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发展、服务好职工群众贡献力量!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成都市总工会领导王挺峰、高永虹、黄龙蓉、胡小东、刘斌、刘锦霞、夏煜煊,分别前往各区(市)县代表团及产业代表团驻地,看望参会代表,勉励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努力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