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工会力量

2019-10-09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国庆盛典激扬全省工会人壮志雄心

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工会力量

51网讯(李国强 但海洋 刘聪 记者王旭)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一簇簇鲜花绚丽绽放,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举国欢腾,普天同庆。当天上午,四川各地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收看电视实况直播的方式,共同见证这一伟大而庄严的时刻,领略祖国的盛世风采。

随着时钟进入直播倒计时,省总机关干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肃然起立,一起期待。10时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旭日阳光下,国旗飘扬,铁甲生辉,激荡人心。礼炮70响后,大家齐声共唱国歌,注视着屏幕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观看阅兵过程中,目睹一个个方队排列整齐,官兵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大家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赞叹声、欢呼声,交织成一曲送给祖国的赞歌。当包含歼20在内的先进战机组成的空中方队掠过天空,东风系列导弹等大国重器接连亮相,大家由衷感叹祖国的强大,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工会力量。

9月30日下午,身在异国他乡的四川工会赴德培训团19名党员,在临时党支部组织下,在法兰克福召开一次特别党日活动。晚上,四川工会赴德培训团不顾时差,在下榻酒店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直播。省劳模、第二届四川工匠董兴红激动地表示,“我们国家70年的变化太大了,就这次到德国学习制造业来说,解放初我们仅仅少量手工加工业,后来是跟跑,到目前达到并跑,今后一定能够领跑。回去后我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我们的国家多作贡献。”

10月1日,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广安市广大干部职工反响热烈。四川广安爱众燃气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胡新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收看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后,岳池县总工会干部职工也十分激动,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时,他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他们坚信,在党的带领下,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自贡市广大职工群众通过电视、手机、室外LED大屏幕等方式收看了阅兵仪式,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2015年四川省劳动模范、第二届四川工匠何伟说:“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更加认识到要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工匠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自贡市劳模蒋兵表示,观看国庆阅兵后,感到无比自豪,今后一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为党为国再立新功。

成都、德阳、攀枝花、泸州、眉山等市州各级工会也纷纷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多种方式,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澎湃的爱国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各级工会组织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