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

2019-10-03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9日,昭化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帮扶村金花村、三清村全体党员干部赴旺苍县木门会议会址和红军城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


同志们通过瞻仰红军战士们的革命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参观学习,陈列馆中,一间间还原往昔的战斗场景,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幅幅定格历史宝贵的照片,生动地再现了红军战士们的矢志不渝、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定信念、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召开了研讨座谈会,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而努力奋斗。(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