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03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劳动创造历史,奋斗铸就辉煌。9月30日,由内江市总工会主办的内江市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第二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命名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市人大社会委主任陶佩其,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林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出席。

命名仪式现场,通过播放短片、歌舞、主持人访谈等形式,展现第二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及“最美劳动者”提名奖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并现场为他们颁奖。

他们中间,有守护城市清洁卫生的环卫工人唐先英;有始终心系村民的“布鞋书记”徐蔚;有独具匠心的“碾丝三剑客”彭家富……虽然岗位和事迹各不相同,却都以实际行动展现“最美劳动者”的精神风貌,让劳动的力量成为甜城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黄健在讲话中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上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新征程中贡献工会力量。

据悉,今年8月初,市总工会启动了第二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寻找活动,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产生了第二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10名、第二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提名奖9名。

市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总工会相关人员;市教育工会,市直各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直部分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工会,驻内产业工会负责人;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甜城工匠”等典型人物代表;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