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走进珙县慰问演出

2019-09-23 15: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黄富勇 刘注 记者 骆向明) 19日下午,珙泉镇灯光球场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宜宾市总工会、珙县县委宣传部承办,珙县总工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宜宾市珙县珙泉镇举行,为当地职工群众在家门口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中国红》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姑娘我爱你》节奏明朗,以情动人,讴歌了祖国母亲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人们活泼热情的精神风貌。随后,由珙县工会文艺小分队表演的舞蹈《让祖国更美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劳动畅想曲》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收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甩开膀子为珙县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珙泉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文化组织、文艺爱好者、社区群众约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