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验收陈家岭创建全省十佳职工之家工作

2019-09-20 15: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蒲竞 记者 骆向明) 9月17日,四川省总工会到广元市旺苍县陈家岭管理办验收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旺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魏绍敏参加验收工作。

验收组先后深入陈家岭职工之家、文化广场、工字文化长廊、工会小旅馆、矿工记忆馆等地通过观看展板、翻阅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职工之家建设、工会阵地建设、职工文体活动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陈家岭职工之家建家工作,认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绩显著。

在座谈会上,验收组要求陈家岭管理办工会联合会要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从职工需求出发,力所能及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营造温暖舒心的氛围;要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探索建家活动的新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职工文体活动,激发职工队伍活力;要加强组织建设,拓宽建会工作领域,推进建会入会全覆盖,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当天,验收组一行还调研了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县陈家岭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