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长虹

2019-09-2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8日,“中国梦·劳动美”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二站走进了长虹公司。绵阳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张溥致辞,长虹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刘艺主持报告会。

张溥在致辞中表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人民的楷模。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百万职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张溥要求,要以此次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劳模精神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报告会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群众工作科科长、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大水村第一书记杨孟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李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制造中心钳工班班长、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游洪建三位劳模作了报告。

听了他们的事迹报告后,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劳模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努力向劳模看齐,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