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09-19 15: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8日上午,达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达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毕瑛涛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市总工会机关、市工会干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毕瑛涛从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内容、主题教育的特点、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事例生动,既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角度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又从思想理论的高度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既是一场高质量的辅导报告,更是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深受洗礼。 

会议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过程中,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银川,副主席吕芸,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宁川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经审会主任杨波主持。  (达州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