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总工会启动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活动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0日,越西县总工会正式启动2019年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县总工会、县邮政公司、县邮售银行联合围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两大节日开展的一次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会会员持工会会员卡刷卡消费1元,既可换购1件价值50元的水果,每个会员限刷1件。活动将从9月10日持续至9月30日,预计对全县1.1万工会会员实现全覆盖。

“今天刷卡1元就可以换到这么一大箱的水果,真是太高兴了,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工会对职工会员的关心,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搞下去!”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会员的一致好评。开展当天累计发放水果2000件,受理办卡122人次,激活会员卡352人次。

据了解,该县总工会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是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服务会员和职工方式的有益尝试,能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和会员了解工会、熟悉工会,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越西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