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华蓥市举办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9日晚,由华蓥市教育系统工会联合会举办的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华蓥市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华蓥市华蓥山领创篮球场成功举办。

此次合唱比赛,历时3个多月,分片区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今年6月举办的片区赛中,共有38支队伍参赛,近2000名教职工参与。每支队伍合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华蓥本土歌曲,另一首为自选歌曲(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歌颂祖国和美好生活)。通过激烈的片区赛选拔,共有14支优秀合唱队伍进入了此次教职工合唱决赛。

在决赛过程中,每支合唱队伍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用动听、嘹亮的歌声以及真挚的感情,歌颂美好生活,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经过最后的角逐,华蓥市双河小学和华蓥市第二中学双双荣获此次决赛一等奖。

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唱响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圆“中国梦”的共同心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爱和深情祝福,展现了华蓥市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尊师风尚,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华蓥市广大教职工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