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助力“世柠会” 为一线职工发“礼包”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激励工作在一线的职工,9月11日,安岳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对奋战在“世柠会”筹备工作一线的职工开展“比心世柠会·当好东道主”关爱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为“世柠会”主会场服务人员、城管执法人员、交警、环卫工人共计84名一线员工送去了慰问品。同时,慰问组对他们为“世柠会”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共同携手,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

大家对慰问组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东道主,为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大会贡献一份力量。(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