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建档困难职工入户调查工作

2019-09-10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张永涛、女工委副主任陈明惠等一行深入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开展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专项入户调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是根据省、州各项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解困脱困责任制,聚焦全国级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脱困硬任务,全面深化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城镇困难职工建档不精准突出问题的专项检查整治。

州总工会检查组一行采取一查、二看、三比对的方式,对公司(矿)10户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档案逐一核查,然后入户核对困难职工家庭基本信息和变动情况,做到核对情况准确填写,核查人员亲笔签名盖章。同时,将困难职工信息与人社、公安、住建、教体、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全面信息比对工作,整个检查做到了档案检查、入户调查、信息比对三个“全覆盖”,确保建档精准,全面提升了工会帮扶工作管理水平。(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