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2019-09-10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岳池县总工会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为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考入大学的30名莘莘学子发放15万元助学金;为全县在读中专、中职、高中的困难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3万元。

岳池县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金秋助学”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在全县范围内调查摸底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今年考入大学及困难农民工子女在读中专、中职、高中的家庭,通过走访、入户调查等多种形式确定最终受助对象。县总工会领导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们在以后的求学生涯中能刻苦奋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奋发进取的行动,志存高远,踏实上进,敢于担当。受助学生也表示在以后的求学路上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像火炬一样传递下去,用心感恩,回馈社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金秋助学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是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能,更好地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学子就学难的问题,确保考上大学的困难学子顺利入学,岳池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金秋助学”这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易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