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工会创业促进就业现场会会议精神

2019-09-10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6日,涪城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工会创业促进就业现场会会议精神。涪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东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国工会创业促进就业现场会现场观摩、会议交流发言两个阶段情况,通报了涪城区南塔路社区观摩点接待情况,重点传达了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以《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稳就业工作》为主题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粟斌部长讲话精神,努力发挥好工会在稳就业中的作用,把握“拾遗补缺”的定位,以“四位一体”(不越位、不缺位、关键时刻要补位、同时要学会借位)的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重点。一是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稳就业促就业各项文件;二是积极援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三是强化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四是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做好兜底保障。(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