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推荐的其美多吉入选全国敬业奉献模范

2019-09-09 16: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两人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省总推荐的其美多吉入选全国敬业奉献模范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中央文明委5日晚在北京举行“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富清等58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其中,四川2人被授予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四川省总工会推荐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驾驶员其美多吉榜上有名。

据了解,今年4月,按照中央、省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省总工会及时转发通知,组织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开展推荐,在广泛推荐、层层报送、严格审核的基础上,提出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本次活动推荐的类别包括“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等五个类别,按照要求,省总工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每类别推荐的候选人不超过1名,推荐的候选人总数不超过5名。

经各单位报送,共收集到“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5名,“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1名,“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4名,“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11名,“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2名。

对照推荐条件,省总工会最终推荐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企业管理科督导管理员蒲斌,仪陇县铜鼓乡严家桥村农民李正明,成都天府新区宗富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裴忠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驾驶员其美多吉,安岳县关工委办公室职工秦文端等五人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四川省候选人建议人选。

近年来,省总工会坚持用职工职业道德的崇高追求引领和影响社会道德价值,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持续做好全国道德模范和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推荐工作,国网眉山供电公司荣获第十四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潘玉华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源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激励了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刻苦钻研、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精神打造先进职工文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