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鏖战!绵阳市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9-09-09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随着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绵阳市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冠军队产生!24支参赛队伍名次也尘埃落定。9月5日,绵阳市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闭幕式在五一大厦篮球馆举行。

闭幕式上,绵阳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张溥为获得冠军的经开区总工会代表队和同样来自该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涂栋梁颁奖。

2019年绵阳市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于8月29日——9月5日,在绵阳市总工会五一大厦篮球馆和涪城区篮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绵阳市篮球协会协办,全市共有24支代表队28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8天激烈的比赛中,各区市县(园区)总工会和市直工会认真组织,各参赛队和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高超的运动技能和团结向上的体育道德风尚,在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