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召开职工代表会

2019-09-09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7日上午,四川民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召开职工代表暨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公司工会主席周业娟同志代表公司工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工会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戈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民生公司是广安市最早成立工会组织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直以来,民生公司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全力推进工会“六有”建设,工会规范化建设扩面提质。一有依法选举的工会主席,建设心系职工、善于维权、开拓进取的骨干队伍;二有独立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等组织;三有服务职工的活动载体,满足职工的多样化需求;四有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实现工会工作的群众化、民主化、制度化、法制化;五有自主管理的工会经费,真正用于服务职工和工会活动;六有会员满意的工作绩效,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戈小平在讲话中强调,民生公司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作为首要任务,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天,民生公司还将举行全市单位食堂营养配餐设计大赛决赛和营养科普讲座,这是民生公司工会贯彻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创新思路、崇尚技能,为全市民营企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戈小平提出,民生公司工会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开展“五小”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并预祝“广安市单位食堂营养均衡配餐设计大赛”圆满成功。(四川民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