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总工会金秋助学 点燃贫困学子希望

2019-09-09 10: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当前正值新学期开学,为了全面做好“金秋助学”活动,雷波县总工会前期在全县范围内特别是在建档困难职工中进行排查,对子女就学存在困难的职工进行重点帮助,确保第一时间把助学资金送到他们的手中,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雷波县总工会对提交了助学申请的50多名困难家庭学生的求助申请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会商,本着先考虑帮扶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孤残家庭和因病因灾等极为贫困家庭的原则,最后确定了45名贫困学生作为受助对象(其中6名纳入省基金受助对象,每人发放5000元;39名为县级工会自筹资金受助对象,根据其家庭贫困程度、考试分数发放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此次活动共发放省、县筹集资金15.6万元已全部打入受助学生银行卡,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让贫困家庭及其子女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雷波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