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市职工排舞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09 10: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礼赞祖国  舞美成都
 2019成都市职工排舞比赛圆满落幕
51网讯(记者 张杨)9月7日,尽管连续细雨绵绵,但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广场内却是热闹非凡。为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成都力量,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礼赞祖国  舞美成都”2019成都市职工排舞比赛在这里精彩演绎。

一首激情澎湃的音乐立刻响起,由成都市新都区沱江社区联合工会职工舞蹈队16名队员带来的排舞《舞动中国》,火热点燃全场氛围,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大幕。
本次比赛共有48支队伍,700余名职工组队参赛。比赛设置青年组、中年组两个组别,各自产生冠亚季军队伍,参赛队员均利用休息时间准备和排练。

比赛时,队员们无论从服饰、化妆、节奏、舞姿、动作、造型等无不体现出热烈、奔放、激情、动感的火辣元素,美仑美焕的比赛,给人以美不胜收的享受。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一首首激昂、悠扬的舞曲,一场场优美、整齐的表演中,台下的观众早已情不自禁地沉浸其中,不停的鼓掌、叫好。
   
“原来跳排舞还可以比赛,我从未看过这么好看、这么过瘾的表演,我一大早就往这里跑,来为参赛队加油鼓劲。”比赛期期间场面火爆,不少居民、职工群众前来驻足观赏,还有的观众用手机录视频,发到朋友圈与更多人分享。

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代表队、四川大学工会代表队、青白江区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中年组冠亚季军,金牛区教育局文体局代表队、富士康成都园区工会代表队、西南石油大学教工排舞队分别获得青年组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认识了排舞,了解了排舞,简阳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刘婷、马晓燕等参赛队员表示,大家一起跳排舞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更带来了健康,今后也会一直坚持跳下去,跳出幸福和健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