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振海劳模工作室获中国铁建命名

2019-09-07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3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在成都市隆重召开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交流及表彰大会,该集团五公司田振海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得总公司第二批“中国铁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睿到现场授牌。

田振海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一个以四川省劳模田振海为核心,由17人组成的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战斗力强的骨干技术团队。自2016年创建以来,该团队围绕成都地铁建设,先后确立创新创效课题31个,解决施工现场难题64处,实现直接经济效益623万,累计获得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5件,有效助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该创新工作室先后荣获成都市总工会2017年“成都市优秀工作室”、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通讯员 肖志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