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会议要求:实打实地进行调查摸底和统计分析

2019-09-07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9月6日,2019年度全省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会议在蓉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工会统计半年报、年报调查工作的经验及问题,部署了2019年全省工会统计年报调查任务。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出席。

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全省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一要充分认识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统计调查工作责任心,认真细致地做好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对各项统计数据进行实打实地调查摸底和统计分析,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和有效管用;二要及时了解工作方式调整、指标变化等情况,在把握新变化新要求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防范统计造假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守法敬业的职业操守,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地做好统计调查工作,提升统计调查质量。要严格统计工作纪律,加强统计质量检查、考核和督导,及时发现并弥补工作中出现的短板难题和薄弱环节,全面真实反映工作情况;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创新方式方法,按时保质完成好2019年度工会调查统计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还对2019年统计年报调查指标及数据处理程序进行了讲解。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分管统计调查工作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