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入户慰问贫困学生

2019-09-06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一行,来到老君镇和义村5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张福成的家里,看望慰问考上大学的双胞胎儿子张德文、张德武。

在张福成家里,杨忠友仔细询问了解张福成的家庭现状、收入情况,并与已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张德文、张德武两兄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当得知兄弟俩并没有因家庭贫困而放弃学业,利用高考结束假期时间较长的情况在餐馆兼职打工挣取学费时,杨忠友表示了赞赏,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再接再厉,完成学业,早日走出困境,报效祖国。张德文和张德武兄弟俩也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组织、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杨忠友代表区总工会为兄弟俩送上了四川省困难职工基金会“圆梦计划”助学金共计6000元。

区总工会保障部、区政协驻村帮扶干部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慰问。(通讯员 邓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