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9-05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便高校毕业生求职和各单位招聘人才,促进社会充分就业,近日,绵阳市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北川专场招聘会在北川永昌镇电影院前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绵阳市总工会主办,北川羌族自治县总工会、北川羌族自治县组织部(人才办)、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川羌族自治县就业局承办。市总工会和北川县总工会共组织市内、县内30余家大中型企业到现场进行求职洽谈,为求职应聘者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到现场进行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咨询。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咨询求职者络绎不绝,有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有复退军人、有城镇下岗失业人员、也有农村富余劳动力。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积极沟通、认真交流,多方面了解用工单位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等,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北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