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座谈会

2019-09-0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 8月28日,渠县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座谈会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国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主持座谈会。受助学生代表60余人及爱心单位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敏汇报了2019年“金秋助学”情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素兰同志宣读县总工会决定并为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授牌。

陈国斌讲话,并对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要心怀崇高远大理想,保持自强不息的斗志,常怀感恩社会的虔诚之心,在个人梦和国家梦的互动交融中,书写自强不息、报效社会的光辉篇章。

据悉,今年“金秋助学”县总工会坚持依档施助,严格把关,多方筹措、整合资金22.1万元,共向111名大、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