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总工会到基层指导争创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工作

2019-09-0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熊克娜 高晋蓉 记者 吴小平) 8月23日,大竹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吴燕带队,对县公路养护段、县丰源大学生创业园区争创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明海等陪同调研指导。

吴燕一行按照文件标准,逐项对照查看了工会办公室等6个点位,查阅了相应的软件资料,观看了工会工作宣传片。

随后,吴燕听取了两个争创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其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进入全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20强和50强候选名单是省市总工会对大竹工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争创单位党政工要高度重视,要对照省总工会两个文件的要求,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做好迎接省总工会的现场验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