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关爱职工 夜送清凉

2019-08-23 14: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晚9时许,广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尚进前往官盛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看望冒着酷暑连续连夜多日上岗的建设工人,给他们带去了清凉饮料、矿泉水、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送去清凉用品的同时,周尚进还细心询问了工人们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咛工人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作业,并要求后勤做好食堂卫生、疾病防疫等工作,为建设工人做好后勤效劳保障,同时强调施工现场要优化高温天气施工方案安排,合理避开高温时段,确保施工进度、安全出产和工程质量等各项指标顺利完结。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据悉,“夏送清凉”进基层活动是广安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坚持展开的一项关爱职工活动,旨在全面履行“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的方针,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此次活动也是工会关怀保护广阔职工的重要体现,是保证一线工人防暑度夏的一项重要行动。(通讯员 周尚进 郑灵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