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2019-08-22 14: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强对人民群众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引导其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近日,内江市总工会组织工会法律工作者和职工维权律师团律师在内江市苏家桥松山社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活动以“遵纪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活动中,市总工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群众发放了《劳动法律法规百问百答》《劳动法律法规知识问道》等普法读本,职工维权律师团律师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教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了职工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参与社区群众共40余人,共发放宣读本80余份、为数名社区群众解答了法律问题,受到了苏家桥松山社区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