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9-08-22 14: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9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来到绵阳卷烟厂慰问高温工作岗位职工,给他们带去了降温物品和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问候。

在绵阳卷烟厂制丝车间生产现场,彭时荣一行向40余名高温工作岗位的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冒着酷暑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职工安全、关注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绵阳卷烟厂是重点纳税企业,对于科技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要求企业加大对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夏季生产安全。

绵阳卷烟厂党委副书记谭勇陪同慰问。(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