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开展暑期关爱实践活动

2019-08-22 14: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关心、关爱贫困联系村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暑期,幸福快乐成长。8月20日,遂宁市总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遂宁同行公益党建驿站在市总工会贫困联系村——蓬溪县鸣凤镇晒金村,开展了“2019年暑期关爱实践”活动。市总工会职工及职工子女、自愿者、晒金村留守儿童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别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长大后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并为22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笔等学习用品。市总工会职工子女还把自已平日里喜爱的书籍捐赠给留守的孩子们,与他们互通友爱,送上关爱。

同时,大家还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了套圈圈、夹玻璃珠、乒乓接力赛等系列联谊趣味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相互帮助、交流、学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快的笑声。(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