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送“清凉”

2019-08-22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戴晓红 记者 高贵富)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8月21日上午9时,一队身穿红色马甲,脚踏自行车装载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的志愿者队伍缓缓骑出中江县总工会办公区。据了解,她们是中江县总工会组织的工会志愿者开展的“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在行动”志愿者队伍。当天,他们去中江县城凯江镇各街道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公益活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这也拉开了中江工会志愿者开展夏季送清凉的序幕。

志愿者向过路货车司机送水

中江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天气虽已入秋,但酷热难耐,高温天气不断。尽管如此,但中江县广大户外劳动者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一丝不苟,任劳任怨,为中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和努力。

志愿者向快递工人宋防暑降温用品

经中江县总工会倡议和安排,中江县工会志愿者顶烈日,冒酷暑,走街道,进工地,深入城区沿路各工作站点及建筑工地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货运司机、建筑工人、快递员、特警等赠送矿泉水和板蓝根等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去清凉,缓解高温天的暑气。

据悉,广大志愿者队伍在向一线职工赠送小礼品的同时,大家还不忘进行安全宣讲和教育,叮嘱他们户外作业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在高温天气作业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劳动工作环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