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助3500余名贫困准大学生圆梦

2019-08-22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金秋助学 工会爱心满满

绵阳助3500余名贫困准大学生圆梦

51网讯(记者 吴健) 8月19日,绵阳市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绵阳市委书记刘超、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出席并讲话,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通报了该市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长期以来,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保障改善民生,高度重视扶贫济困,已经连续13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在资金筹集上多方用力、在助学方式上灵活多样、在氛围营造上凝识到位,进一步叫响了金秋助学活动品牌,有力地增强了困难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累计帮助4.7万余名困难家庭学子圆梦大学。今年,绵阳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共同整合资源,多方筹集资金,在该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切实帮助解决该市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后,读得起书、上得起学的问题。截至8月16日,该市第一轮助学资金筹集已达761.68万元,第一批将资助3501名困难家庭的子女入学,确保应助尽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