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2019-08-22 08: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技能,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基层安全管理,规范职工的作业行为,促进安全基础工作有效落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构建安全、和谐、稳定工作环境。近日,凉山州总工会调研员张永涛一行深入西昌品禾中央大厨房建设工程工地,为60余名职工(农民工)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张永涛一行查看了工地施工现场;州总工会律师团律师张书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系列法律、法规、规章和安全常识,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广大职工(农民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张永涛最后就企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按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履职尽责,认真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