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8-22 08: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0日,华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邓伟发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过境高速施工现场,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同时,还为环卫工人和当值交巡警送去了夏日清凉。

活动中,邓伟发一行为职工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以及应季新鲜水果、瓶装饮用水等物品。

活动中,邓伟发仔细询问施工作业的环境和施工人员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在高温下的作业安全及健康保护,要劳逸结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李雪 范慧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