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到盐亭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21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6日,绵阳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张溥一行3人到盐亭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蒲浪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张溥一行先后为交警、环卫保洁人员、电力抢修人员、公交司机等一线职工送去矿泉水、毛巾、香皂、藿香正气液、板蓝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张溥向不畏高温酷暑、忠于职守、长年累月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蒲浪涛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把防暑降温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岗位,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个职工都能平安度夏。

据悉,本次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780人,资金达15.6万元。(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