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9-08-20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6日,冒着酷暑,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率领交通工会同志,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深入绵阳市火车站执勤点,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绵阳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

寇子胜对执法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为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当前正值高温酷暑,要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在做好打击非法营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并保证在下阶段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不辜负组织的期盼。

在交通工会主席张玲带领下,还先后上路看望慰问了绵江路路政执法人员、到通力平政车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