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工会:战高温清凉送一线

2019-08-20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入秋以来,连续高温使得供电负荷节节攀升,为保证电网安全有序供电,电力员工顶着酷暑开展供电设备降温、电力抢修等工作。为保护这群烈日下的“勇士”,近日,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了“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

该公司工会提前准备,细致安排,一是根据一线班组需求,做好防暑药品、清凉饮料等后勤物资现场保障。二是组织慰问组分赴变电站、抢修现场等电力工作一线,向炎炎夏日下仍然坚守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三是加强劳动防护,配备现场作业安全监督,加强酷热天气下的安全施工管理,使各项工作安排做到劳逸结合,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高效完成各项战高温保供电任务。

“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继续发扬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与“秋老虎”斗争到底,全力做好高温天气保供电工作。(通讯员 黄江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