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20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帮助他们安全、清凉度夏。8月16日上午,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带队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物资。

活动中,周德平叮嘱工人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户外工作,保障身体健康。此次共慰问了包括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高温车间工人在内的10个企业的2400余名工人,为他们送上了价值7万余元的防暑物资。(通讯员 王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