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余职工坐上工会定制免费专线车

2019-08-20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王秀英 记者 王旭) “现在有了专线车,上下班方便多了。”8月12日早上7时40分,按时坐上免费专线车的自贡迈特硬质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职工龙大贵高兴地说。当天,两辆自贡高新区工会定制会员免费专线车从自贡汇东公交客运站出发,驶向板仓工业园区,标志着自贡首条工会定制会员免费专线正式开通,为板仓工业园区职工通勤提供极大便利。

以前由于园区内交通不方便,龙大贵时常因加班错过公司班车,需要步行40分钟才能到公交站乘车。如今专线车的顺利开通,为和龙大贵一样的园区职工提供了极大便利。根据安排,自贡高新区工会定制会员免费专线车早上7时10分、7时40分从汇东公交客运站各发车一班,途经板仓孵化园站、玉川路中段站、超越集团站等站点,最终到达仓储物流站;下午和晚上则是在17时30分、20时40分从仓储物流站各发车一班,终点为汇东公交客运站,往返总里程20公里。该路线串联起沿途多家企业,为板仓工业园区内5万余名职工提供免费专线车服务,职工可凭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刷卡免费乘车。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