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工会举办座谈分享会

2019-08-20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深化家庭道德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4日,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工会举办“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座谈分享会,公司工会主席王彪出席,11名女职工到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王彪为女职工赠予了《钱氏家训》《曾国藩家训》书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央视《家风》专题片,与会女职工代表畅谈自己与家庭家风家教有关的故事,并分享各自有关经历,让在座女职工们感受到传承家风的力量。正如会上女职工所说:“良好的家风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家里一代又一代人,能塑造人格,净化心灵,这是打在我们身上的烙印,也是老一辈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

公司工会将组织女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把握新时代家庭建设的内涵要求,以优良家风代表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切实履行好带头弘扬家庭美德,引领社会新风尚的责任担当,做优良家风的建设者,做和谐家庭的创建者。(通讯员 邱月 廖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