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开展防暑检查 维护职工权益

2019-08-1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广安进入橙色高温预警天气以来,气温持续在35℃以上,为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督促企业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带队到区内企业车间检查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发现多数企业能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有条件的企业在车间安装了空调(水空调)、通风设备、建立了职工休息室,熬制了凉茶、绿豆汤等清凉解暑饮料,并能按照政策发放高温费补贴。

周德平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要严格执行防暑降温和高温天气应对各项规定,为作业人员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所需的藿香正气水、凉茶等消暑物品,保障职工安全健康。(通讯员 王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