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深入昭化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9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关爱昭化区境内企业生产一线的职工,8月16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许明烽一行,深入昭化区工业园区企业——四川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壮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许明烽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职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大家在车间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慰问了一线职工200余人,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生活用品等价值2万余元慰问品。(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