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8-16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吕吉鹏 记者 魏勇) 8月15日上午,南充市仪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樊莉君带领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入生产一线,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

当天,樊莉君一行先后来到仪陇县交警大队、四川国德塑业有限公司、仪陇中学新政校区施工现场等地,向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和关切,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谨防中暑,确保工作安全和自身安全。同时,樊莉君详细了解了生产企业和单位高温津贴发放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将职工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悉,县总工会今年创新了活动方式,拓展了活动对象,与该县“幸福同城”签订了送货协议,在7月底至8月底的30天时间里,持续开展“百名快递小哥一线送清凉”活动。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多方筹措资金,及时与企业、职工、农民工沟通协调,统筹安排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在不搞形式主义,不影响企业、职工、农民工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情况下,切实维护了他们的劳动安全权益。

活动期间,樊莉君带队慰问了八大群体等户外高温作业的职工代表,走访了重点工程、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等领域里的多个高温作业点,将价值近10万元的清凉物资送到了交警、建筑工人、企业职工等千余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手中。

樊莉君表示,仪陇县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利用仪陇县“智慧工会”平台开展普惠服务活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都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和农民工,营造尊重劳动、关爱职工群众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